close




終於考完了歐耶
早上下大雨想說去高雄天天來不就不能去了 :((
結果一切歐給
耶終於可以逛到了
咪要帶我耶

本來直接去結果因為咪的鞋子被雨淋濕了所以要回岡山換
本來只有我跟佩禎
結果黃郁容說要去
黃郁容又一直拉攏凱 結果凱被說服要去了xD"


中午考完就馬上奔岡山等咪在去高雄

然後就去高雄搭高捷做到中央公園
在路途中一直喊肚子餓xD"

終於在堀江吃麥當當
吃完就有滿足感耶xD"
還有遇到Ruby噢

然後終於咪帶我們去逛天天來溜
耶第一次去天天來感覺莫名的興奮
看到一大堆周邊耶
老闆娘說要去匯款所以只逛一下下等等再來

重點是 : 我問老闆娘有沒有賣WaT或小池徹平的
結果老闆娘說沒有
頓時我的點有垮下來

天天來為什麼沒賣小池徹平或WaT的周邊!!!!!!!!!!!

超傷心的阿
近來都被韓星所取代了

然後咪再帶我們去社長大人周邊店
然後社長大人也蠻多的
途中挖到2本過期雜誌



一本裡面有小池徹平噢xDDDD"

二話不說就拿了一本
內容超多



耶戀愛情結我有看噢xD"
卡通版真人版都很好看

然後又挖到了

the GazettE封面的雜誌



唉呦雜誌裡面還附海報威 xD"
看到我的れいた好開心

背面還是GACKT的海報=ˇ=








都是れいた xDD"



然後這本雜誌裡面
還有Kra 可愛景夕
還有SuG 武瑠

總之就是拜了這兩本


我問了社長大人也沒有WaT的周邊 :((

整個就切心了


然後又去天天來
挖到了WaT之前的專輯



然後還有FT的便利貼 以及 宏基的徽章

都敗了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四考完的下午提早替美恵 先生慶生












然後還有給美恵先生小影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生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永遠是我們的はは



 




(我在哪勒?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ke i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